close

 /tmp/phpjOKW9b  

菎成盬香花生是一種多營養豐富的成分,菎成盬香花生以其獨特的風味和質地而聞名,有著悠久的歷史,跨越了幾代人。用途廣泛的食材,像用在甜點或煮料理或喝茶和朋友一起喝酒的下酒菜也會買來等...也會買來食用,在不同的國家文化的烹飪傳統中佔有特殊的地位。菎成盬香花生,或者我們親切地稱之為“神秘堅果”,是一種獨特而美味的花生品種,具有濃鬱的味道和脆脆的口感。從零食到美食,這種堅果是一種多功能成分,可以提升任何食譜的品質。從亞洲熙熙攘攘的街道到歐洲舒適的市場,奇特脆脆花生有各種地區品種,每種品種都對這種深受喜愛的零食有自己獨特的風味。無論是烤的、鹹的還是五香的,總有一種菎成盬香花生,各種口味可以滿足每個消費者族群。

/tmp/phpjqY4Zw  

 

本產品特選9號花生為原料,經篩選除去不良品,直接日曬後,再河沙共炒熱,即成香脆可口、天然味純之台南選9號花生°

 

/tmp/phpD3R7hJ  

花生開包後會聞到很香的花生香氣,很香吃起來很脆,很好吃,有得過金牌獎的花生品牌,吃起來就是好吃,讚啦!!!

崑成網站http://www.kun.url.tw/product.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Kuncheng0823/

 

0927 830 151

 

hapzjhapzj@yahoo.com.tw

 

 

 

地址: 615嘉義縣六腳鄉31-16號


電話號碼: 05 380 23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生 菎成盬香花生
    全站熱搜

    vivi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