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C生活美學 》活顏抗氧 北市衛妝廣字第97110334號
 
抗氧化,是延緩老化積極的一步。油脂、維他命等,有益於修護粗糙乾燥的肌膚。本品含多種抗氧化成分、角質修護植物油脂、神經醯胺、植物萃取,具更佳的潤澤保濕效果。
  容 量:30ml
 
 
有如肌膚的甘泉,供應小分子易吸收的養分。舒活平衡露,拒絕繁複黏稠,以清新的質地輕吻臉龐,讓肌膚如逢朝露般的舒活。
  容 量:125ml
 
 
抗氧化,是延緩肌膚老化積極的一步。提供肌膚油脂與角質的養分,是有益肌膚的保養。本品以多種天然抗氧化成分,配合高級植物油與珍貴神經醯胺,幫助肌膚做好保養。
  容 量:60ml
 
 
嚴選胺基酸清潔原與植物性清潔原,不含石化類刺激清潔成分。含親膚三糖的特調弱酸性配方,極呵護的洗去臉部的污垢。肌膚的清潔,從含有天然植物配方、無負擔的舒活潔顏凝膠開始!
  容 量:155ml
 
DLC生活醫美 》抗老緊緻 北市衛妝廣字第97110334號
 
低敏晶透水凝霜體,質地輕透,讓肌膚沈浸於適當的滋潤與水份,加強膚質間水分,並加強深層活水因子,積極修護肌膚!
  容量:30ml
 
 
DLC全新去角質配方,是中性桿菌發酵液,能溫和無刺激的去除老舊暗陳角質、淨化毛孔堆積角質,用後肌膚如拋光般剔透。
  容 量:30ml
 
 
細紋讓人比實際年齡顯老。緊實眼部肌膚、重拾明亮膚質。本品嚴選多種胜肽組合與生技成分,讓你重新擁有明亮的眼部好膚質。
  容 量:15ml
 
 
改善老化肌膚。本品嚴選胜 植物萃取,搭配調理。提供肌膚全面的抗老化保養需求。
  容 量:30ml
 
DLC生活美學 》抗痘靜膚 北市衛妝廣字第97110334號
 
嚴選胺基酸清潔原與植物性清潔原,不含石化類清潔成分,不含三氯沙抗菌劑。以天然茶樹精油,草本複方調理易出油皮膚,溫和弱酸性配方,讓油性肌,輕鬆擁有不乾不澀清新潔淨的肌膚!
  容量:125ml
 
 
潔淨後的油性膚肌膚,需要更積極的油脂調理,並且舒緩肌膚、緊緻粗大毛孔。淨脂調理露,精選多種具有調理、舒緩肌膚、緊緻毛孔之植物萃取,讓肌膚擺脫油光滿面的困擾。
  容量:120ml
 
 
油性肌膚怕外油內乾。同步調理油脂,才能不泛油光。本品以提供油性肌膚清爽的概念,選擇油性肌膚調理與營養成分,清爽的保濕配方,滿足油性肌膚的保濕需求。
  容 量:50ml
 
 
DLC生活醫美 》面膜 北市衛妝廣字第97120078號
 
肌膚乾燥暗沈,沒有亮白的肌膚,怎麼妝都不美。本品採用柔軟舒適的「微導棉材質」,能讓精華液容易被肌膚吸收。精選傳明酸、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B3,搭配具嫩白飽水效用的多重植物萃取,使肌膚亮白飽水一次到位。
  5片裝/25g精華液/包
 
 
粗糙、皺紋、斑點、失去彈性與光澤,老化的肌膚,需要定期的滋養呵護。本品採用「生物纖維」面膜材質,能緊密的覆蓋肌膚,使精華液更深透入肌膚。組合胜肽抗皺成分、海藻護膚萃取、各種胺基酸營養、保濕亮白成分,肌膚的特別保養需求一次到位。滋潤、活膚、白皙、亮澤、補水。使肌膚光滑細緻,充滿年輕光彩。
  3片裝/25g精華液/包
 
DLC生活醫美 》淨白 北市衛妝廣字第98070080號
 
亮顏進化白皙可見結合10項極淨元素 肌底綻放光彩
  32ml
 
 
輕鬆防曬、保濕、抗老化
  容量:40ml
 
DLC生活醫美 》極淨卸妝 北市衛妝廣字第99070160號
 
100% Oil Free 無添加-色料 防腐劑高達30%保溼因子的無油舒敏卸妍露 無滲透/無負擔/高效率 讓你擁有素顏美肌
  150ml
 
 
無色料、香料、 防腐劑不刺激無合成酯不薰眼強韌睫毛不易斷裂、養護滋養睫毛
  100ml
 
 
  台北市衡陽路51號9樓 電話 02-2313-1133 FAX 02-2313-1155 COPYRIGHTc2008 DIAMOND LIFESTYLE COR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