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XjWAx2  

來台中大甲玩,你一定要買的伴手禮,台中大甲的名產-「裕珍馨」的奶油酥餅,是一間很有名的台式餅店,最愛吃這種古早味的餅,古早味的餅最好吃了,這間店以有50年的製餅工藝,全是手作的餅,裡面有賣芋頭酥和奶油酥餅等其他伴手禮,很多品項產品,多到不知道怎樣選了,哈哈,每個都看起來都好好吃,美味又可口,他們的餅在台中有很多分店的說,也有網路商店,只要上網買就可以吃到這麼可口又美味好吃的餅,很方便的說,最愛奶油酥餅,餅皮很溥,很香,開起帶子就可以聞到奶油香氣,滿滿的奶油味很香,酥香多層次的外皮,內餡很濃郁香甜的,不會太油,使用紐西蘭純淨乳源製成的天然奶油蜂巢狀餅皮,在烘烤時膨漲得臻至圓滿,成就薄而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不油膩,真的好吃,直的推薦.

 /tmp/phpbCbn4n  

產品成分,

 

成分

麵粉、蔗糖、無水奶油、麥芽糖、棕櫚油(用於軟化奶油)、奶粉、異麥芽寡糖、食鹽

過敏源

本產品含有含麩質之穀物及牛奶製品,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此生產線亦生產含有蛋、堅果類、芝麻、花生、大豆及種子類製品。

備註

本產品使用之無水奶油,未經人工氫化製程,其反式脂肪源自牛奶本身,不對健康產生負面效應,敬請安心食用。

 

/tmp/phpgncED7  

/tmp/phpANvdtw  

 就是最愛這種古早味的餅,尤其是老師傅做出來的餅最讚了,吃起來很棉密,很鬆軟,不油膩奶油很香,一口咬下就化開來了,奶油還會纒流在嘴裡,真是美味又可口,好吃己了。

 /tmp/phpa8wyBg  

景點 : 裕珍馨蔣公店

 

地址 : 43745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31號

 

網址 : http://www.yjs.com.tw/

lG:https://www.instagram.com/yujanshin_official/

LINE:https://page.line.me/btv4772f?openQrModal=true

 

FB:https://www.facebook.com/YuJanShin

 

電話:04 2687 2559服務信箱:contact@yjs.com.tw

 

服務信箱:contact@yjs.com.tw務信箱:contact@yjs.com.tw務信箱:contact@yjs.com.tw

 

營業時間 : 08:30-22:00

 

交通方式 : 大甲火車站步行5-10分鐘

 

 

 

營業時間 : 08:30-22:00

 

交通方式 : 大甲火車站步行5-10分鐘

 

 

 

服務信箱:contact@yjs.com.tw

 
arrow
arrow

    vivi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