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結果又去711買便當,呵呵!!!看了看 不知道要買什麼???看到一款油飯跟上次吃的那一款香菇雞湯 是同一家公司出的產品 米其林產品,

/tmp/phpWEgKUj  /tmp/phpzlHgb3  

7-11 膳馨香菇油飯就買回來吃吃看了.香菇油飯 內容物有豬肉和、香菇、蝦米、油蔥,口味上屬於醬油的香味很濃的那種,如果是平常吃比較重鹹口味的人一定很愛這個口味.我也很愛 ,但是我個人平常口味不會吃很重口味的,算是比較清淡一些些,所以對我來說就是剛剛好,很好吃的說!!!! 推薦指數:4 回購指數:4這是我個人激推的油飯了! 個人真的大推😍😍口味上非常的不錯不油膩!很美味,米粒每粒都粒粒分明,裡面加入了很多料,這款冷掉也還是非常好吃! ,內容物上也是給得真的很大方,很有料的說,我覺得在超商就可以買到這種等級又好吃的飯,油飯的CP值真的超級高!現在外面買的便當可能都沒這麼便宜了說(外面真的賣的很贵)算是有嚇到我了說,不但這個價錢不會算高,口味也很有一定水準 這是一間位在台中非常有名的臺菜餐廳(台式料理),也算是一間米其林餐廳 ,看起來很厲害!是那種家人或朋友的生日或是同學會之類的超適合去的那種 聚餐的地方,有機會去台中玩,真想去可以去吃吃看?一定很不錯!!!

 /tmp/phpL4B6aR  

arrow
arrow

    vivi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