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不會特別去買711微波食品來的我 前幾天實在非常懶得想要吃什麽??!!就 去711看了看 看到一款香菇雞湯 尤其包裝上又寫著米其林!(好像不錯)出於好奇的就買回來吃吃看了~~哈哈

 /tmp/phpavZAz4  

/tmp/phpn131SQ  

這就是我個人激推的香菇雞湯了! 個人真的大推😍😍口味上非常的清爽不油膩!我本身超怕湯冷掉會有油油的口感的,可是這款雞湯冷掉也還是非常好喝!! 內容物上也是給得非常大方,肉很大塊,湯很濃味道很讚,CP值真的超級高!又便宜,現在外面買香菇雞湯可能都沒這麼便宜了說😫 推薦指數:🌕🌕🌕🌕🌕 回購指數:🌕🌕🌕🌕🌕

/tmp/phpTj8GBJ  

 /tmp/phpzgYbv6  

總結這兩款微波食品,算是有驚豔到我的 不但價格不算高,口味也很有水準 於是我就google了這個品牌!(真好奇寶寶 好像是一家台中蠻有名的臺菜餐廳,也是米其林餐盤 看起來很厲害!是那種長輩生日或是同學會之類的超適合去的那種 感覺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大家有吃過或是也知道這家這家餐廳嗎? 或還有什麼好吃的711 歡迎留言跟我說 下次可以試試看 ((直接愛上小七😂

arrow
arrow

    vivi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