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AEGAR  

 

KERASYS可瑞絲-自然沐髮~植物油系列洗髮精,這是一種韓國人最喜歡的洗髮產品,利用植物油的力量滋養健康的頭髮,我們將探討產品的主要功能和優點開箱此外,我會將KERASYS可瑞絲-植物油系列洗髮精與市面上其他護髮產品進行比較,以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決定。那麼,讓我們深入探索這款洗髮精神奇之處。現原來平常每天使用的洗髮精也要挑選可以修護像我這種受損乾燥分岔髮的,我選擇「KERASYS 可瑞絲自然沐髮~植物油系列洗髮精」,這款植物油系列洗髮精屬於比較溫和的弱酸性洗髮精,如果也是跟我一樣長期有染髮習慣導致頭髮有毛躁粗糙感與髮尾分岔的問題,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KERASYS 可瑞絲自然沐髮~植物油系列的KERASYS 可瑞絲椰子油光澤洗髮精,修護受損髮與分岔,讓頭髮重現柔順光澤感!

/tmp/php9bjdCH  

KERASYS 可瑞絲自然沐髮~植物油系列洗髮精

 

選對日常用的洗髮精,可以減少洗髮精對受損毛髮的刺激,減緩毛躁粗糙無光的頭髮狀態,「KERASYS 可瑞絲自然沐髮~植物油系列洗髮精」擁有品牌獨家的洗淨四重奏「天然油脂成份添加、弱酸性配方、綿密細緻泡沫、清爽舒服香氣」,讓頭皮感受到清爽舒適感、頭髮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柔順清香,「KERASYS 可瑞絲自然沐髮~植物油系列洗髮精」共有三種款式「摩洛哥堅果油洗髮精、椰子油洗髮精、茶樹精油洗髮精」,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這瓶可以修護受損乾燥分岔髮的「椰子油光澤洗髮精」,接著也會分享我特別喜愛這瓶洗髮精的原因與特色,以及實際使用近的心得評價!KERASYS 可瑞絲「椰子油光澤洗髮精」大力推薦給跟我一樣髮質偏粗糙乾燥分岔、容易有斷髮毛躁問題的人,特別是如果平常有染燙習慣、會常使用電熱棒、頭髮造型棒的話,有染燙習慣、會常使用電熱棒、頭髮造型棒的話,讓頭髮沒有天使光圈的話,首選絕對是這瓶「椰子油光澤洗髮精」成分中含有高營養的椰子精油,從新鮮的椰子中提取精油添加,豐富的維生素E和脂肪酸,洗後能明顯感受到頭髮的光澤感與髮絲的柔洗髮精的起泡力非常好、泡泡也滿細緻的,以我頭髮的長度每次只要按壓二~三下就可以洗整頭的頭髮,用量也非常省

 

 

 

椰子油光澤洗髮精」成分中含有高營養的摩洛哥堅果油

 

,從新鮮的椰子中提取精油添加,還有比橄欖油高出兩倍的維生素E,洗後能明顯感受到頭髮的光澤感與髮絲的柔順滋潤度,特別是在梳頭髮的時候,髮絲的柔順感真的是受損分岔髮的救星~

/tmp/phpqXt4J5  

實際使用評價

KERASYS 可瑞絲「椰子油光澤洗髮精」一瓶就有 1000ml 的超大瓶的容量尺寸,一罐的用量幾乎可以使用好幾個月,省去一下用完又要再買洗髮精的麻煩。「椰子油光澤洗髮精」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有種清新淡的香氣,加上香調中有混合白麝香讓味道更溫暖柔和,是很中性清新的自然香調,男女生使用都很適合的!頭髮大概中斷以下的部分摸起來都是比較粗糙毛躁感,開始用 KERASYS 可瑞絲「椰子油光澤洗髮精」後可以感覺每次洗完頭髮用手梳開的柔順感大大提升,吹頭髮的時候也很順的撥開髮絲,重點是每次只要用「椰子油光澤洗髮精」洗髮到隔天頭髮的柔順感還是維持的很好,實際使用一週後的髮尾毛燥粗糙感也柔順很多,甚至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感了呢!如果跟我一樣一直苦受亁燥受損髮困擾又想找一款性價比高的洗髮精,KERASYS 可瑞絲「椰子油光澤洗髮精」真心大推!

KERASYS 可瑞絲」相關資訊

  • 韓物通官網:https://www.koreatop.com.tw/
    KERASYS 可瑞絲自然沐髮~植物油系列洗髮精:https://bit.ly/3N1HWUv
    Facebook 粉絲團:KOREA TOP 韓物通
    Instagram 粉絲團:@koreatop_tw/
    可瑞絲 Instagram 粉絲團:@kerasys_tw

 

arrow
arrow

    vivi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