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gc0yAa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想要好好放鬆身心還真不簡單 !

下班回家分擔家務

忙東忙西停下來的時候夜已深,半夜在睡覺時候總是翻來翻去

每天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數個羊,怎麼都還是無法放鬆...

聽長輩說補充一些芝麻素可以幫助放鬆,所以我就開始多吃一些黑芝麻和芝麻相關產品

 

吃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原來食物中含GABA量非常低,很難藉由食物攝取到足量 

上網找產品看有人推薦幫助睡眠的產品,好像不錯,就買來幫自己補充,那就是星譜生技 Go好眠 GABA舒壓膠囊

 

 

 /tmp/phpslu91n  

星譜生技真的就是我和家人的好朋友,趁這個假日休息時候去買些平長有在吃的保健食品的時候,一起把帶GABA舒壓膠囊買回家試試看 !

Go好眠GABA舒壓膠囊使用洋甘菊抽出物 微晶纖維素,是歐洲保健聖品,獨家專利,食用後可以放鬆心情

Go好眠GABA 舒壓膠囊是日本抗壓神器,可以幫助入睡

體驗優質的睡眠品質睡醒好精神,思緒好清晰,專注力UP!!全天然成份,不含西藥無依賴性草本植物萃取,空腹、全素可食特別推薦:上班族、業務、考生、壓力大者都可以食用本產品。

 

 

 

 

 

 

. 酸棗仁有世衛組織認證,珍貴草本,氣安定神日本專利研發,創新獨步全球

 

 

   

 

 

星譜生技 Go好眠 GABA舒壓膠囊 食用方式,我依照建議都在睡前半小時配開水補充2~4顆

接著趕快去躺在床上躺平等待睡意,找周公下棋去啦,免得影響睡眠!!!!

 /tmp/phpVAl8XY  

 /tmp/phpEiop9h  

 /tmp/php7MNMjy  

 

持續補充一陣子,大約幾週的時間,我覺得好像真的有差耶 !

當然我也有搭配運動啦,我每天都會在睡覺前做10分鐘的運動來幫助放鬆

現在晚上在也不會翻來去影響其他人,終於可以好好一起睡覺了說!!!

 

 /tmp/phpvfYFBt  

 /tmp/phpUPGQKa  

 

有好好充電就是不一樣,早睡早起日子變得更充實 !

 

現在上班前我還能去運動後吃個早餐,不會像之前那樣像個懶蟲...

擁有更好的狀態能來陪伴我的家人,感覺上真的很輕鬆耶~~~

市售7款睡眠保健產品、GABA推薦比較

 

 

失眠就是睡眠障礙嗎?營養師推薦助眠飲食一覺到天明

 

 

新朋友註冊官網會員,官網下單折100元的專用折扣碼~折扣碼:UCN-A3UDC (官網下單不限商品滿1000元可折100元,折扣碼效期至2023/11/30)

 現在就一起加入星譜生技領優惠囉 

 

 

 

/tmp/phpprizCE  

 

 

/tmp/phpCTHXUL  

 

 
arrow
arrow

    vivi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