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吃零食,沒看過沒吃過的,我就越愛啦~包括超商零食、檔期打折的巧克力其他零食,所以今天我決定好物不私藏,分享超美復刻版富士山汽水,這次我幾乎買了所有顏色,分別是紅葡萄汽水、綠茶可樂、麵包哈密瓜汽水、麝香哈蜜瓜汽水、富士山汽水、木村櫻花可樂,那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嘻嘻

 

/tmp/phpUn6PdD  

木村紅富士山葡萄汽水

整體外包裝很日本化,上面寫滿了日文字體,還有一座夕陽下帶點紫粉色的富士山,很美的設計包裝值得可以去收藏它,喝完後洗乾淨還可以當做裝飾花瓶使用!!

*口感:喝起來雖然有濃濃的葡萄味,不過汽水本身的甜度太甜,第一口喝容易不小心覆蓋掉果汁的味道,你需要細細品嘗它的口感。

/tmp/php1zgj3X  

木村靜岡綠茶可樂

這個名字聽起來厲害了!綠茶+可樂我還是第一次喝,上面一樣印有富士山的圖樣,只是似乎是夏天的富士山,一片綠油油,感覺喝了這個可樂會變瘦 ?! XD

*口感:嗯....雖然他感覺很屌,但我還是得成時回答,喝起來就是「綠色的可口可樂」真的一點茶味都沒有...然後飲料的綠色超級像化學合成?!建議嘗鮮,回購率不大(整瓶滿滿還在冰箱中的可憐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水 飲料 可口可樂
    全站熱搜

    vivi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