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環保 》樂活環保  
 
全能天然除垢配方、抗菌、潔白、增艷、環保,採用蛋白酵素粉、天然皂粉、蘇打粉之深層潔淨配方,洗淨力強、不傷衣物、不殘留 。 無磷、無螢光劑、無化學殺菌劑、無氯化物漂白劑,確保無刺激物殘留,是貼身衣物的最佳選擇。
  容 量:1500g
 
 
非石化.無螢光劑.無毒.無磷.環保.天然。全新的包裝搭配按壓式壓頭,人性化的設計讓生活更便利!
  550ml
 
 
天然檸檬精油,清新舒服愛不釋手!天然蘆薈萃取菁華及玻尿酸,滋潤中防護雙手!特別選用食用酒精,大人小孩都放心!DLC淨手凝露,免洗免皂,攜帶方便,讓您健康帶著走.
  容量:100ml
 
 
常洗手是守護個人衛生的不二法門。一瓶飽含護膚植物精華的溫和洗手乳,滿足全家人勤洗手且不擔心傷玉手的渴望。
  容量:400ml
 
 
1. 100%食品級原料,確保安全。 2.天然酵素易沖洗不殘留。 3.中性配方,完整呵護愛手。 5.高生物可分解環保配方 6.採APG『癸基葡萄糖苷』為主原料,天然成份,安全性高。
  容量:800ml
 
 
樂活環保 》Dr. Environment  
 
中性環保配方,含獨特油脂分解酵素,蛋白分解酵素,輕鬆快速清除各種頑強油污。
  Enzyme Cleaner
 
 
中性護手配方,含獨特磨砂粒子,迅速清除各種污漬。
  Magic Cleaner & Resin Remover
 
 
含獨特蛋白分解酵素、油脂分解酵素,適合各種材質高級貼身衣物。
  Double- Enzyme Laundry detergent
 
 
含獨特蛋白分解酵素、油脂分解酵素、松木精油、薰衣草精油等成分,適合各種材質地板。
  Enzyme Floor Cleaner
 
 
  台北市衡陽路51號9樓 電話 02-2313-1133 FAX 02-2313-1155 COPYRIGHTc2008 DIAMOND LIFESTYLE COR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