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由直銷商所成立的公司
一間屬於直銷商的公司
我們矢志為所有直銷夥伴打造獨一無二的鑽石生活

這是一個變動的年代,企業購併盛行,中小型企業將面臨生存挑戰!這是一個無情的年代,賣力上班不一定有同等報酬這是一個
焦慮的年代,物價成本飛漲將造成創業恐慌!這是一個速度的年代,最快解決問題,同時也需要最快知道問題!這同時也是一個
充滿機會的年代,多層次傳銷事業將引領風潮 !這是2008年,鑽石生活誕生的年代 !

鑽石生活創立者蔡平產先生憑藉28年豐富的直銷成功經驗,一手催生鑽石生活 (簡稱DLC),在創業門檻高、薪水微薄、通貨膨脹快速的環境下,多層次傳銷事業的經營特色,幫助所有人實現夢想的踏板,但是過去半世紀來,我們看到的是多層次傳銷公司本身經營獲利非常成功;但旗下除少數業績特別好的直銷商外,大部分直銷商仍然很艱苦,且流失率很高。

DLC多層傳銷事業希望改變這個現象,協助所有直銷商夥伴通往成功之路,這也是DLC成立的唯一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